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9:14:0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老鼠咬的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啥?!我被老鼠咬了?!(一驚之下﹐跌坐在地…) XD


有沒有見過被老鼠咬的貓?
我就是﹐我今天被一隻小倉鼠咬了。 XD

話說今天發現一間寵物店﹐就走進去。
在店裡看到幾隻剛出生的小倉鼠﹐好可愛。

籠子裡所有的小倉鼠﹐都擠在一起取暖。
只有一隻比較不合群﹐獨自在一旁﹐不知道在幹甚麼。
(現在才知道:牠可能是被排斥﹐因為脾氣壞。 XD )

當時﹐我只是想摸摸牠的頭而已﹐因為看牠那麼孤單。
但沒想到﹐牠可能不只脾氣壞﹐肚子可能也餓了。
所以﹐一轉頭﹐抱著我的一支手指﹐就給他啃下去了!
(我起初還以為牠抱著我的手指﹐只是想嗅一嗅而已…)
還好我手縮得快﹐但也流血了… T T

Orz~﹐敗給牠!
真是一隻笨倉鼠!



以上﹐就是貓被老鼠咬的故事。 XD

而我也因此忽然想到 ——
被狗咬﹐會得狂犬病﹔
被老鼠咬﹐會不會得狂鼠病? XD

還有﹐我也想到 ——
有些人說:吃豬變豬、吃魚變魚﹐
那吃人﹐是不是就會變人? XD

很多觀念﹐都是錯的﹐
但許多人﹐篤信不移。
像不像以為手指就是食物的倉鼠?

無知並不是錯﹐被人欺騙也不是錯﹐
錯的是不肯學習、不願求證、人云亦云﹐
和心懷讓人墮入詐騙陷阱的貪念。

許多人就像原本比老鼠強的貓﹐
但因為不肯學習、不願求證、人云亦云和心中的貪念﹐
讓他們反過來﹐成了被老鼠咬的貓。

台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藝術?常態?
此分類上一篇: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下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