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21:31:0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鑽石﹐女人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血鑽石》這部電影﹐讓全世界的人看到 ——
有些稀有絕美的鑽石是怎麼來的﹐並且被用在甚麼地方。

還好﹐我不喜歡鑽石。
所以不需在看過《血鑽石》後﹐
有「還要不要買?」和「還該不該喜愛鑽石?」的掙扎。

為甚麼?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就是沒有那種慾望。
(我喜歡現金多一點﹐哈哈!)
大概我不像個女人吧?如果說「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哪個豬頭說的?!)



這世上有許多的價值觀﹐都是人自己定的﹐包括一些錯誤的價值觀。
可笑的是:在定下了這些錯誤的價值觀之後﹐
許多的人﹐又為了這些錯誤的價值觀下所謂的“寶”﹐
爭個頭破血流、你死我活…﹐
甚至失去了真正的「寶」而不自知。



所以﹐為甚麼一定是鑽石最美麗、最有價值?
又是誰規定一朵花甚至一個微笑的價值比不上一顆鑽石?
(就算這顆鑽石是世界上最大顆的鑽石…)

在我覺得:一朵花﹐都比一顆鑽石漂亮﹔
泥捏的小玩意兒﹐藝術價值也比鑽石高。
不然﹐就算是珍珠﹐也比鑽石漂亮。



所以﹐這個鑽石﹐如果還是染了血的﹐妳﹐還會愛嗎?…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鑽石 vs. 鑽石
此分類上一篇:人與人之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