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6 13:29:0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外情、一夜情的九大害處

男人擁有三種心理要知道 從五個方面讀懂男人的愛

但在本年度在這村子裡出現了一單離婚,男的很有錢,開有一間工廠,事業很成功,他們的家庭中育有一子一女,本是一個幸福之家,但是,由於男人在商業上經常要應酬,早出晚歸,女人懷疑他有別的女...

閱讀全文再詳細看看:婚外情、一夜情的九大害處男女之間

再詳細看看:婚外情、一夜情的九大害處

1、家破人亡。這種例子多了,我們的身邊現實中、網路上看到的比比皆是。2、生女淫蕩,生子多病。父母淫穢,子孫不成器。

閱讀全文最好的情緒 要留給最親的人男女之間

最好的情緒 要留給最親的人

爭執的過程中,除了相互指責,有時甚至還會有分居、離婚此類的要挾。隔天我陪我媽去買菜的時候,她還會一直不停地罵罵咧咧。她說這男人是怪人,這輩子遇見他是個錯誤。

閱讀全文什麼?男人焦慮的表現竟如此不同男女之間

什麼?男人焦慮的表現竟如此不同

這一點尤其令人擔憂,因為越來越多的研究表明,焦慮情緒和自殺行為存在關聯。抑鬱症是與自殺念頭關係最為密切的一種精神疾病,但哈佛大學和哈佛醫學院的研究人員在2010年的一項研究中指出,...

閱讀全文小夥借17萬娶妻 婚後半月妻子已懷上别人孩子男女之間

小夥借17萬娶妻 婚後半月妻子已懷上别人孩子

王偉:剛結婚那天她媽就說她肚子疼,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就過了正月初三早上,她在外面吐了,我說到醫院檢查一下,她說不去。她說等到正月初八,到她媽那裏的時候再檢查,我說行。

閱讀全文男人背叛出於這幾個原因男女之間

男人背叛出於這幾個原因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電影《太極張三豐》,裡面楊紫瓊千裏尋夫,結果她的丈夫卻做了當紅的劉公公妹妹的上門女婿,於是乎,一場天昏地暗的搏鬥開始了……可是問題是,一個其貌不揚的秀才,又是如何可...

閱讀全文母親拒絕幫女兒帶小孩!一位女兒的感悟 卻震驚了所有父母男女之間

母親拒絕幫女兒帶小孩!一位女兒的感悟 卻震驚了所有父母

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聽到這個噩耗,我花了好幾天才相信這是真的。繼而,我陷入了深深的恐懼,是那種養尊處優的家雀得知自己將被流放的恐懼。

閱讀全文氣質女孩 從走路、說話開始男女之間

氣質女孩 從走路、說話開始

女人走路的曼妙姿態,有一半以上來自於高跟鞋。女人穿上了高跟鞋,胸部自然挺立,臀部弧度會更加緊翹,視覺上強化了女性氣質,走起路來婀娜搖曳,讓人覺得無比美好。當然,穿高跟鞋走路要走得好...

閱讀全文我見過100場婚外情 發現同一個宿命男女之間

我見過100場婚外情 發現同一個宿命

分手後,男友很快找了一個門當戶對的女友,結婚生子。這姑娘第二年也考上了公務員,並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個在國企上班的男孩子,也就是她後來的丈夫。

閱讀全文患癌母親離世前的一番話讓人淚奔:家有女兒 再窮不能窮這3件事男女之間

患癌母親離世前的一番話讓人淚奔:家有女兒 再窮不能窮這3件事

如果你有女兒,不管是窮是富,都不能忽視這三件事。不能窮勞動「沒有公主命,卻養出一身公主病」這句話揭露的正是那群被父母過度保護的女孩。

台長: 寫真女星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