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3 22:19:4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別人的關心了

我不要別人的可憐了

我不要別人的眼光了

我不要別人的在乎了

我不要別人的聆聽了

我不要別人的疼愛了

我不要別人的擁抱了

我不要別人的謊言了

 

我不要

我什麼都不想要.....

 

 

為什麼?

我可以給的我都給了

 

 

我知道不能要求回報

 

但.....

至少也給我一點點的關懷吧....

至少也給我一點點的在乎吧....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不到快樂?

因為我不要想要它

 

我自己都不愛我自己了

 

我自己都不對我自己好了

 

又有誰可以對我好??

 

 

為什麼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我卻不想解決它.....

 

為什麼我要那麼被動

 

我也想主動阿....

 

我怕失敗

我要求完美

 

我只會自怨自艾....

 

我好弱

 

到底該怎麼辦....

 

好煩......

 

一句簡單的關心

你最近過的如何?

 

我會很開心

 

願意聽我說

 

我會很開心

 

我到底在說什麼阿...........

 

 

 

介紹個心理醫生給我吧....

 

我不想等到真的有病了

 

台長: 阿方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