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01:50:3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枷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我有思考?...這是我要的?...還是我壓根認為不是重要????
命運的轉機在近期就會悄悄的降臨...我有感覺...因為我在等..

我無法克制自己不去在乎他的從前...雖然他顯現出他並不在乎...
但毫不隱藏毫不毀滅的證據...卻讓我的好奇一一證實歷歷曾經的深刻...
所有的對白...所有的場景...都讓我在在的覺得辛酸委屈...
深刻的在字裏行間...深刻在照片中的濃情密意...心好痛呢...

深刻我以留在我的心中...讓所有的愛不著痕跡的劃在心上...這就是我...
所有的曾經你都完完整整的保留下來...沒有收藏上鎖...
任我隨手取得你與別人的美好...該責怪我的愚蠢行為嗎...
傷害已經讓我無法思考...若要繼續...我選擇無愛...

這會兒...我愛你多...所以很受傷...你不重視我的感覺...不珍惜我的感受
而我一昧的討好你...只會讓我覺得自己廉價...我沒有辦法面對這樣的自己了..
誰都有曾經不是嗎...但..我確實沒有曾經...也許經過你..你就是我的曾經了..
ㄏㄏㄏ誰能預知呢
所有的愛和太在乎在這會兒已經列為保留觀察中了...心將再次冰凍...以免它痛的讓我無法呼吸..
也許你的熱情會在某一天它解凍喚醒...當你的愛滿滿的將我淹沒時...心又能愉快滿足感動的為你跳著...期盼那一天...
但是目前它在也無法為你而有所悸動和任何感覺了...因為現在的它...只感覺沉重無力...

就讓現實需要你的習慣支撐我吧...讓我敖到你在乎我的那一天...也許哪天你無意間看見這篇文章..你也會覺得很受傷...但是...你要知道...我的心在你看見這篇文章之前...早就支離破碎了...

或者...你又會怪我沒有說出來...真的...我不曉得該怎麼說出來啊...
那都是既定的事實...根本無法抹滅...只能承受啊...算我小氣行不行呢...
與你的曾經或有發展的未來...我都深深刻在心上(心碎的裂痕都是證明)..
不管是什麼樣的經歷...在我老死之前都會是我想帶走的美好記憶...

希望我以後擁有的都是滿滿的幸福與甜蜜....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願望...

台長: 羽璇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