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16:33:2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施工引起ㄉ地震~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我們家這邊在挖水溝
有時我們這會有不定時ㄉ地震以及吵雜聲
這ㄍ地震是指挖水溝會有 蹦蹦蹦 ㄉ聲音
然後會震到地上散播= =
還有施工ㄉ蹅雜聲我們家在講話時
會互相聽不到對方講啥灰
所以我們講話有時都會講很大聲
有時還會被誤會ㄋ
想我就有被誤會 XDˇ
如:就我哥在問我東西時
我有回話
結果因施工太吵所以
我哥就誤會我沒回他話
還有還有
我媽在叫我哥時
也因施工太吵而沒聽到ㄋ

施工會阻擋我們生活ㄉ很多很多事ㄋ XD
可是沒有施工我們生活也會很難受阿XD
因為我們每次下雨時都會淹水阿
如果沒有施工我們就在家裡等著游泳ㄅ= = 【太誇張ㄌㄅ】

無言@@ 這一串講下來搞ㄉ我好像很聰明齁!!
          其實偶很笨≠﹏≠
好ㄌ偶不講!
在講下ㄑ大家都不用睡覺ㄌ ㄏㄏ【哇~好誇張唷!】

台長: ★╭ 何〃豆 粒 〃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裡ㄉ大小事* |
此分類上一篇:痛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