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09:31:21| 人氣39| 回應3 | 下一篇

ˇ基測陪考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哥哥基測ㄉ日子
我們全家就陪哥哥ㄑ桃園農工那裏考試
我和姊姊因為在那裡太無聊ㄌ
而且天氣又那麼熱
所以我們就叫爸爸帶我們ㄑ便利商店買冰來吃和飲料喝
後─好累唷!
從桃園農工的大門一直走到7-11
超累ㄉ 要走好久捏
回到學校我們就在一旁等哥哥考完試

快中午的時候我和姐姐還有爸爸
就帶我們ㄑ買麵 當午餐吃
在買完麵的路上我們又ㄑ買冰吃
回到桃園農工ㄌ
爸爸和媽媽就找一ㄍ比較涼ㄉ地方 而且又可以吃東西ㄉ地方 坐下來吃麵
吃完ㄌ
他們就回到他們ㄉ休息區
後來我們就到家長休息區那裏做下來休息
後來我和媽媽因為太累ㄌ
所以坐在那裏 差點就睡著ㄌ

後來爸爸說做太久屁股會痛 出去走一走
後來因為我和姊姊一直吵著要吃東西
所以爸爸又帶我們出去找東西吃
後來爸爸帶我們到謝秋梅小兒科
附近的巷子那裏買麥當勞來吃
後來爸爸又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給哥哥喝
回到桃園農工
爸爸叫媽媽把那罐飲料給哥哥喝
不久爸爸跟姐姐說 你不是說你要去2樓看 走ㄚ去看吧
後來我也跟著去看
哇─好壯觀唷
在2樓往下看的感覺真是完全不一樣
後來因為2樓有像觀眾席得那ㄍ一層比一層高ㄉ東西 像階梯
然後姐姐就跑到最上層去 往下看
我原本不相信ㄉ

台長: ★╭ 何〃豆 粒 〃 ╮☆
人氣(3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裡ㄉ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玉米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