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23:50:3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在第二次日本行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8天,就是第二次前往東京的日子了。這次從機票到旅館全都是自己一手搞定的,雖然有參與感,但也擔心到時狀況不斷,只有趕快複習我的日語了。因為一到成田機場可能就要先打電話到旅館去,誰叫咱的班機那麼晚咧!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去日本的情景,我還是記憶猶新,今天和takoyaki聊起才想起原來那已是三年前的事了,有些回憶真的是歷久彌新耶!相信我這次去還是可以創造一些永難忘懷的回憶。本來我是想要去半個月的,但是現實狀況不允許(例如機位首先就排不到啦),未來我如果要出國旅行大概都會用8來考慮吧,如果少於8天,寧願不要去。但願每年都有機會去日本,下次可以去日本的其他地方。不過我接著想去的國家是德國,以此為目標繼續努力存錢吧!有意要跟我ㄧ起去的人,請從現在開始存錢喔!
不知不覺地,我在國圖已經快要一年了,好奇怪,之前在市圖其實只待了10個月,我卻一直覺得自己已經是辛苦了一年的老館員;在國圖待了一年,我卻還覺得自己只不過待了幾個月,真不知道是為什麼。
最近我看電視主要是看三個節目,分別是戀愛巴士、仙劍奇俠傳、巴黎戀人。戀愛巴士以前總是斷斷續續地看,後來是因為有各叫祐美的害羞女生加入,我因為很喜歡她和隼人,所以就一直看下去了,雖然現在他們倆已經一起回日本了,還是有在一直看,因為最近有一個王子很帥很可愛。會看仙劍奇俠傳,不用說當然是因為那個電腦遊戲的緣故,仙劍系列和軒轅劍系列是我最喜歡的角色扮演類遊戲,我尤其喜歡仙劍奇俠傳中林月如這個角色,不管是以前玩遊戲和現在看電視都是,常常忍不住會想為什麼先遇到逍遙的是靈兒不是月如呢?總覺得逍遙和月如比較適合。這個話題只有阿鸚會了解吧!
至於巴黎戀人呢!本來只是因為我喜歡金晶恩,不過因為這齣戲真的又好笑又好看,我喜歡灰姑娘拯救王子的戲,例如開朗少女成功記也是。今天金晶恩飾演的苔玲對修赫講了一個希望酷刑的故事。本來對喜歡自己的人來說,最好的回報的禮物就是自己也喜歡對方,可是當粉不幸的,自己並不無法回應對方的感情時,那就不要給予對方一點點的希望,因為那ㄧ點點的希望,對那個人來說都是無止境的殘酷刑罰。
如果大家都能那麼理智就好了。

台長: 吉米.碧翠絲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