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8:15:2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如往常的悶熱
待在監獄似的房間等你回來
腦袋無意指使著遙控器跳來跳去
轉新聞 跳戲劇
耳邊也沒閒著
一首一首的旋律嬉戲著
還有10分鐘你就可以下班了

可以準時嗎

很難吧
能見到你的時間
自動的往後娜一點點

才三四坪的房間
不能當個運動場來強健體魄
自從菲菲不在厚
房間大小也起不了啥作用

身體很虛弱

菲菲會不會來找我了

我腳下有風兒圍繞著
就會不自覺的低著頭看似菲菲撒嬌的樣子
嘴角還是會忍不住泛起一股微笑

5點了
開始拿著油畫菲菲跟她跳舞
繞著繞著 跳著跳著
嘴巴喵嗚喵嗚
好快樂
衣櫥開始變成一條線
眼睛又出現好多台電視
ㄏㄏㄏ
開始傻笑了
受不了了
油畫菲菲放下來
先跑去廁所吐一吐在說

清潔完畢

5"07 我開始摸著菲菲
毛變好硬
好粗
要不要帶你去看醫生
菲菲不回我了

跟你借著幸福

聽著這首歌
開始動口哼

5:18 該把菲菲放回去了
擦擦臉上的髒東西

你應該快回來的
先打通電話看你在哪裡

你快到了
我等著
慢慢著將臉部線條放軟

3分鐘後
敲門聲響起
我開著門微笑
高高興興的大叫

寶貝~你回來拉







台長: funu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