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21:17:59 | 人氣1,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312鹿港天后宮+塔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過年的時候有去鹿港
不過因為人超級多的
多到我們沒辦法擠進去拜拜
只在外面吃了麵線胡就回家了

所以這一天
我們補去鹿港天后宮

這是我的太歲神


其實去了鹿港天后宮這麼多次
從來都不知道她有供奉太歲神

這一天是因為人比較少了
所以才有機會進去裡面慢慢晃
才發現的





然後我們找了一下
這是嚕二姊的太歲神







這是嚕爸嚕媽的太歲神


並不是每年的太歲神都有喔
嚕家很幸運
都找到了










然後
拜拜完就差不多該吃午餐了

我們去吃
麵線胡


雖然不同於上次那家
不過
我發現
嚕家還真是愛吃麵線胡啊

然後吃完麵線胡
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睡個午覺
晚上我帶嚕二姊去跟凱哥吃飯





來介紹一下凱哥
我第一次見到凱哥的時候
就一直覺得他的感覺跟狗蛋好像XD

然後久一點認識下來
又覺得他好像我們家的小孩XD

然後嚕二姊說他們有個同事弟弟名字叫蝦咪一的
他們就叫他"一哥"
反正就是要故意"反過來叫"
所以嚕二姊就說要叫這個人"凱哥"
(所以人家其實是個弟弟XD)
(欸...我們真的老了...開始像歐巴桑在欺負弟弟...)










我們去吃公益路和大墩路口的"無為草堂"
一坐定
就先來茶水跟茶點上桌


我覺得那個菜脯餅很好吃





過了一會兒
我的蜜汁肋排來囉







給蜜汁肋排來張特寫


還不錯吃
不過味道很重份量又多
所以吃到後來會有吃不下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把他吃完了...乾乾淨淨的...)





然後是嚕二姊的鰻魚飯







也給鰻魚來張特寫


雖然給了鰻魚特寫
但我覺得不怎麼好吃










然後
本來以為吃完一大盤正餐應該就會很撐的我們
(好啦...是"我"...)
又點了我最喜歡的蘿蔔糕


是誰剛剛才說蜜汁肋排吃不下的!





還是來給蘿蔔糕一張特寫吧


看起來炸的酥酥脆脆好好吃
不過這個蘿蔔糕實在讓我很失望很失望很失望
不好吃不好吃啊










然後
吃飽了
來點正事吧

其實今天是凱哥想要算塔羅牌
不過凱哥很害羞
所以大家只能看看他的無影手







白天去鹿港天后宮
晚上算塔羅


真是中西合併的一天










抽出來了


凱哥
你就是個天真單純的孩子啊
要記得保有你的熱情與赤子之心
千萬不要被低俗的臭男生帶壞了XD










然後
這一天
我又用塔羅換到了一頓飯吃
(嚕二姊也吃到囉)

欸欸
所以結論
算命
真的可以當飯吃XD














台長: 嚕嚕西
人氣(1,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趴趴跑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313台大梅峰農場
此分類上一篇:20110306心之芳庭

無名稱
凱哥來囉...
2011-04-19 21:33:38
版主回應
凱哥來巡邏了XD
2011-04-19 21:4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