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20:38:56 |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2020207農曆過年期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的農曆年做了很多事
很多照片都是零零碎碎的
單一天的照片就PO成一篇也怪怪的
所以我決定來做一個流水帳
(咦?我想偷懶被看出來了嗎^+++^)

首先是除夕
大姊一家說要去阿秋大肥鵝吃年夜飯


據說是因為大肥鵝的鵝油很下飯
狗蛋很喜歡
所以我們就來去吃囉





先來看看全部的菜色







就是這一盤


大肥鵝
重點是他流出來的鵝油!! 
是狗蛋的愛XD





這就是傳說中的"響螺"?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的>3<





這是最後的甜點


好像是桂圓蛋糕吧
不錯吃
我吃了兩塊^+++^










然後吃完年夜飯之後
紅棗狗蛋回家來找阿公賭博


這一天
狗蛋輸慘了XD
輸到跟妹妹還有小阿姨借錢
(不過我們家是玩籌碼的...所以...真是可惜啊>+++<
不然就可以叫狗蛋把房子過到我名下了^+++^)










然後隔天
大年初一
我去了玻璃博物館


師傅正在燒玻璃





這位也是師傅


他的姓氏有親切^^










然後還去了海邊


膩侃侃膩侃侃
風那麼大
還跑到海邊
真是神經病

所以只待了一下下就走了










再隔天
大年初二
跟嚕二姊去捐血

這次是去捐血中心捐的
我捐全血250CC
可是因為嚕二姊要捐血小板
所以要事先預約唷


護士阿姨
你的手指也入鏡了XD





還在捐
來張獨照吧


依舊是護士阿姨拍的





我捐好了
就去陪嚕二姊


不過我是去看電視的
哇哈哈哈哈哈










大年初五
我們去慈航宮拜拜


天氣好好
太陽好大
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怎麼嚕媽看起來都沒差?這是小眼睛的好處?XD)





拜完慈航宮
再來去觀音廟


這間就是傳說中
冥冥中
奶奶來託夢給嚕爸叫嚕爸要去拜
然後
嚕二姊去擲杯問到說
"奶奶在附近"的觀音廟





本來還想去鹿港那個蝦咪宮拜拜的
可是人太多
擠不進去

所以只擠去吃了一碗有蛋花的大腸麵線當午餐


然後就回家了










以上
除夕到大年初五有拍到照片的流水帳














台長: 嚕嚕西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趴趴跑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211新港奉天宮+北港朝天宮
此分類上一篇:201101260127花博+烏來+圓通寺(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