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7 22:58:00 | 人氣8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1260127花博+烏來+圓通寺(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嚕家老人吵著要去花博
(說是隔壁阿公阿罵都去了...輸郎嗯輸丁啦!)

這一趟除了花博還有嚕媽說要看看三十幾年沒去的烏來瀑布
(說是在我出生前他們去過之後就沒再去了)
還有她人在烏來才忽然想起的圓通寺


一早起床準備出門先來一張


對了
為了要去花博我還衝去買了SONY TX9
(想說難得嚕一家出門玩過夜的...我要狂拍照!!
加上小歐快不行了...我怕她撐不住...)
據說是有柔膚效果
果然柔到很誇張
(所以藝人的皮膚看起來很好都是騙人的XD)










來到高鐵站囉
拍拍拍


嚕爸看我一直狂拍
很無奈的樣子XD

沒關係
他之後很快就會習慣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說
很小聲的說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說.........
當然馬要拍一下





從高鐵月台看出去的景色


其實還不賴
很空曠的感覺





上高鐵囉!!


拍拍拍
瘋狂亂拍





嚕爸嚕媽也來一張


膩侃侃膩侃侃
連嚕媽的皮膚都給她看起來有"柔"

然後
我就說嘛...
嚕爸很快就會習慣了咩XD










時間過得很快
咻幾咧
我們就到圓山站了
(當然...有轉捷運啦...)












圓山站一出來就是花博園山區啦
今天的目標就是要把圓山區玩透透啦

買票去


嚕家老人已經可以用敬老優待票囉
感覺很划算
(歐巴桑心態XD)





還沒九點
已經排好多好多人囉

排到不知道是在排什麼的
所以我當代表去前面瞧瞧
一瞧嚇死人
原來我們離入口好遠好遠好遠好遠好遠

快九點的時候
國旗綠樹牆下方有人出來跳迎賓舞
不過我們剛好排在外側
所以剛好都看不到
(如果身高300公分應該就可以看到...)












一進花博園區
我就先衝往名人館搶預約券

衝到半路還停下來偷拍了一下^+++^







嚕二姊則負責和嚕爸嚕媽慢慢晃到名人館跟我會合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他們晃很慢>.<





嚕媽這張好像心寶>3<







不信你看看


XD










我衝那麼快
名人館的預約券居然還拿到11:45的

拿好名人館的預約票之後
我們先去晃晃文化館

裡頭好多紙雕

"我的側臉"



正面







然後有用香做成的腳踏車







乍看很像用香做成的吊燈


後來近近仔細看
發現是染紅的竹籤





這個
我等好久才等到她飄煙出來







有很多做香的過程的泥塑作品







還有分解圖
香功九式












晃完文化館
我們爬到文化館前面的亭子上面休息

想要來玩一下"散景"模式
結果沒有成功>.<







站在這個亭子上
就可以看到101唷







還可以俯拍剛剛的香







還可以聽南投排笛合奏團吹奏












聽累了
嚕爸說想吃麥芽糖餅
所以我們就去買來吃
然後再繼續一邊聽音樂












後來晃到有點無聊
就晃到真相館去


來張全家福吧

本來想說這麼慢才到真相館
應該是拿不到預約券了
而且怕嚕媽看3D電影頭會暈
所以只要來拍拍照就好

沒想到真相館的工作人員在喊
說是預約券還有

我們想說反正烏來的溫泉民宿要七點才能確克印
預約券如果拿了才臨時決定不來看應該也沒關係
所以就去拿了
結果拿到5:30的










然後我們就去亂晃耗時間
等著要看11:45的名人館

晃到餐飲區
我說這個好像便便XD


嚕二姊就說一定要拍
原來嚕二姊也是怪咖一枚XD
(可是我居然就真的趴在人家的冰櫃上拍起來...這.........)










時間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也沒吃東西就離開餐飲區了

該出發來去名人館了

嚕爸!回頭!


嗯...有可愛^0^










走到名人館前面了
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來拍拍


這張稱為"嚕嚕西在花博趴趴跑"
XD





然後嚕一家又玩起自拍了^+++^


拍了很多張
我挑這張是因為這張嚕媽的眼睛有大XD





後來是嚕爸嚕媽受不了我自拍
所以請了旁邊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拍












以上
花博趴趴跑趴特萬

下一集
我們終於要進到名人館囉
敬請期待














台長: 嚕嚕西
人氣(8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趴趴跑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1260127花博+烏來+圓通寺(2)
此分類上一篇:20110102烏松崙賞梅

eg1997
妳這第一張出發前的乍看好像小艾!



花博我還沒有去啊

雖然就在我家隔壁而已。
2011-02-18 12:12:23
版主回應
有嗎?

所以是看起來很青春的意思?

喔齁齁齁



假日人爆多

所以不要去

非假日再去
2011-02-18 20:48: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