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22:22:28 |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814白河蓮子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五天四夜的北海道之旅
居然花了我兩個月時間才全部記完>3<
所以再來
要努力的趕進度才行
(不然老人哪裡記得住那麼久以前的事情啊~~~遠目)

接下來
走走走
我們要去台南白河吃蓮子餐囉


那時看到這個天橋
嚕二姊說:『你不趕快拍照喔?』
我才趕快將相機從包包裡挖出來
然後還要開機
我的祖母級小歐又開機超慢的
可是我居然來得及拍?
因為嚕爸超級配合的啦
居然自動放慢車速
而且是很慢很慢很慢.........
(大馬路上忽然慢下來...我都快嚇死了...)










總算是平安來到白河啦
看蓮花去

背後是大王蓮
據說人可以坐上去不會掉到水裡
坐一次50元


我們當然沒有坐啦
一方面是因為覺得貴
另一方面當然是因為沒那個膽
(水看起來很髒的...)










我跟嚕媽已經先走好一段了
嚕爸跟嚕二姊都還沒跟上來
所以我們就站在中途聊天

結果嚕二姊來偷拍
被我發現了


這張好像被我縮得太小了
(可惜啊...不然我很喜歡這張的說...)










往裡邊走
蓮海飄香







嚕二姊說要她要拍獨照

要拍大家來拍












裡面晃了一圈出來
嚕二姊說這裡有個小舞台
一定要來拍一張的啦







很好笑
嚕爸到底是在演哪一齣的







沒想到嚕媽接著演







唉唷
我覺得嚕爸跟嚕媽都超級可愛的
照片我很難篩選內







尤其嚕爸又超級配合的
這張叫嚕爸嘟嘴
他馬上嘟給你看







正常的也來一張












午時蓮


不是五十肩
(拍謝...我有冷...)





抓嚕爸來一張







跟嚕二姊來一張


嚕媽已經跑到後面去啦
所以不能來一張>.<










後來找了一下路
終於找到賣蓮子餐的餐廳


這是餐桌上的圖片





這是實際送來
我們吃到的餐


差不多ㄝ
而且還滿好吃的










吃完蓮子餐
老闆說還有其他地方可以看第二批長出來的蓮花
所以我們就去看囉


看不出來這張是坐在車上拍的吧?!
我的小歐好強喔!
哇哈哈哈哈哈...





這是帝王蓮


就在上一張照片的隔壁而已喔
(所以也是坐在車上拍的啦!)





不知道大王蓮跟帝王蓮是不是一樣的東西?


我看起來是覺得一樣啦










看完蓮花之後
我們去【台灣電影文化城】

不過因為已經下午了
門票又貴
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那就外面隨便拍一拍吧







布袋戲?
拍!







嚕爸嚕媽一起來







這張也是嚕二姊說她要拍獨照
那我當然也要囉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有拍片唷
所以我們就不進去吵人啦XD


就這樣
我們就回家去囉










P.S.
我因為努力在趕北海道的進度
所以最近很多事情都沒記到

倒是嚕二姊
最近超認真的
我都想偷懶不要記了
直接叫大家去【嚕二姊家】晃就好了XD














台長: 嚕嚕西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趴趴跑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911台南成大
此分類上一篇:20100722~26北海道(5)完結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