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10:45:2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又做錯什麼

是不是又說錯什麼

不是事實的東西

一直拿來說

對我來說

很受傷

最愛是你

你懂嗎

沒有別人

他要幹麻

我能說什麼

那也是他的事

我只能盡量避免

可是那不是我的錯

我不知道要的是什麼

距離你要當兵的日子

一天一天慢慢接近

而我心中不是喜悅

而是越來越怕

我怕到最後的節局

是分開

而不是我等著你回來

可以試著了解我一點嗎

可以體諒我一點嗎

我知道你累

但你回頭想想

我有煩過你

無理取鬧過你嗎


我做到不讓你覺得我很煩

我做到就算你不能陪我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這些話

我從不跟誰講

只講給我自己聽

有時候真的很痛苦

有時候自己哭


能為我多想點嗎



寶貝

我是真的很愛你

做了好多

但你卻還是不相信

我不想分開

我只想好好在一起


台長: 戴戴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