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4 20:14:0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雨天.陰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晴天就像是個好天氣 能帶給任何人好心情 好快樂!!

雨天就像是個陰沈的天氣 隨時隨時帶著沈悶的氣氛  很不好受

陰天就像是個突然呼嘯而來的怪脾氣  莫名的快樂又莫名的難過

該怎麼說  好多事情很難解釋 很難去說明

好想問為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要他要這樣玩我

我不懂到底是為什麼 我堅持了這麼久愛他那麼久了

一瞬間怎個好恨他 你們為什麼覺得我怎不放他走

我放不過我自己 我更放不過他

我怎快樂 我怎高興

真的不在乎的人,知道彼此是真愛,彼此很愛對方,因為她對你有真愛,她愛你有多少就有多少,就像你最好的朋友,交了其他朋友,也不會減少對你的友誼,你也不該在意一樣,這才是真愛。

說以前不在意,交往後卻在意的,不是自欺欺人嗎?
絕大多數的人,就是後者這種自欺欺人的人。

 

台長: LIAO YI WE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