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00:04:01| 人氣2,4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

德國進口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試用文來囉~!

收到這試用品時,發現他信封袋上的Logo我還滿喜歡的

粉紅色的玫瑰,線條柔和,看起來就是有淡淡的清香XD

哈,幻想力太豐富了...ㄎㄎ

看看是哪家公司寄來的,是玫瑰花蕾有限公司,是小甘菊的台灣獨家代理唷!








德國小甘菊的正面包裝,這試用品也是挺大方的謝謝啦~

直接送市面上販售的正品(20ml)給水水們試用,真的也是就甘心ㄟ!

 

 

包裝背面有產品介紹及使用說明唷~請水水們一定要看完再丟,

因為是原產地是德國,所以拆開之後,

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的軟管包裝,可是都是英文

對於英文不懂得我...真是有點吃力XD...都怪我小時不學好英文拉^^" 



 

哇~~打開外包裝後,

就已經先莫名的聞到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的淡淡清香了~



 


有沒有看到,背面都是英文,哈哈...我邊看邊冒汗,老師我對不起妳啦!





打開瓶蓋,也是貼心的設計,上面有覆蓋了鋁箔紙!



 

打開鋁箔紙,滿滿的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一整個要滿出來了,真是又驚又喜!哈!!

我可是沒有偷偷給她擠壓唷~一且都是陳述事實!







另一波歡喜又來囉~開始試用!

這是使用前的效果





擠了些份量的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在手背上作測試

雖然剛剛已經有聞到他的淡但香味,但我還是先認真的試聞了一下味道,

仔細聞,其實沒有很喜歡這味道,這是小菊花的味道嗎?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了?!

因為我從來沒仔細去聞過真正的小菊花到底是什麼味道ㄟ...

這此跟讀者們說聲抱歉了...>"<





輕輕的將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慢慢推均勻整個手背

剛剛擠的份量,其實還滿足夠擦滿整個手背的,還不錯,這點我滿喜歡的

不用擠太多,就可以滋潤大面積的皮膚,加分加分!




吸收之後的樣貌,我的感覺是還滿滋潤的,之後有是擦在指甲邊緣

有擦跟沒擦的比較結果,沒擦的指甲邊緣會有白白的角質,

有擦的指甲邊緣,就顯的比較潤澤!

沒放指甲的照片是因為...我的手指頭太醜了,

其實我有拍起來,可是考慮很久...還是放棄PO上來了...不適合曝光...Sorry!




我擦完過一陣子,漸漸的覺得其實她的味道,我慢慢的覺得還不錯聞耶!

有點會聞上癮的感覺,哈哈,挺妙的吧!

然後,她的滋潤感,持續滿久的!

這商品還滿建議水水們在秋冬季節去買來保養美麗的手手

尤其是騎摩托車的美眉們,冬天也快來了,

就算有戴手套騎車,指甲邊緣還是很容易乾裂

有了這款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

真的是乾裂小手的救星唷!

台長: 芳琦琦
人氣(2,401)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試用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UNT天使裸光誘唇蜜

(悄悄話)
2009-12-29 14:27:01
sg56824
大美女-新年快樂!
2010-02-19 15:22: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