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18:21:01| 人氣1,3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變髮型好心情

對於髮型,我很龜毛但卻沒啥主見超矛盾,加上膽子不大的我,如果沒遇上很信任的髮型設計師,還真的不太敢嘗試大變化的造型,然而在去年,因為朋友的介紹,便來到一間位於台北東區巷內的 hip hair cutlture taiwan .

看朋友去剪的造型感覺似乎都還不錯,滿有型的,所以就想嚐試看看囉,上網查了一下所有設計師的經歷,我選擇了一位經驗豐富並擔任過許多洗髮乳廣告的髮型設計師 Robin ,當下也沒問價錢,就直接預約了(沒想到我也有鼓起勇氣的時候XD),在剪髮前,Robin細心的諮詢我的意見,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說的話語無倫次應該沒人聽的懂吧,但他卻懂了,好像有讀到我的心語(驚人),頗具超能力...XD哈哈,開玩笑啦,不過 Robin 的確有懂我的意思!

因此很放心的開始我的改造髮型初體驗,在剪髮過程中,觀察了他的刀法,不花俏、很實在,一刀一刀不馬虎,這樣的fu似乎也給我吃了一顆鎮定丸吧!

走了許多家的髮型沙龍,很少有遇到這樣沉穩俐落刀法的設計師,懂得抓我的髮性,順我的髮流,帶出適合我的髮型,自然好整理!

剪完之後,我很滿意,當我要離開準備付錢的時候,才恍然的從美夢中驚醒....

蛤!!!???第一次剪髮花那麼多錢(其實是我很少在台北剪頭髮啦),剎那間,我驚到了!不過,老實說,我覺得超值得!這髮型讓我撐了半年多之久耶!更何況,這可是量身打造的髮型阿!與其一次剪的漂亮有型,也不要被剪成不喜歡的造型,還要猛找解藥,花更多次的修髮費用,傷神、傷力、又多花冤枉錢捏....

快過年囉!在經濟許可的範圍內,我又去找 Robin 囉!嘿嘿,快來看看這次剪的造型吧!

先看剪髮前的模樣,ㄜ ....頭髮綁起來好像看不出原本的髮型...=,.=...(可見放下來會有多糟糕阿!!! 

這一張是剪髮前,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沒型,好像剛睡醒...... 

這是完成造型的模樣,我個人覺得很有型,也很到位的啦!
 

台長: 芳琦琦
人氣(1,3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愛水 |
此分類下一篇:體重管理宣言!
此分類上一篇:KIRSTY優白活酵母生機面膜

emily
這髮型很挺合適水水的.很有型又好整理^_^
2009-02-28 12:0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