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3:36:2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看阿曼的報台

發現我有少打一篇

那就是前幾天我再整理書桌的時候

my god~

我的書桌變成螞蟻窩

我都要吐了

聖誕節的時候我收到一枝柺杖糖

想說先留著

觀賞一下

待些時日再吃

嘿~ 哪准你們這群死螞蟻偷吃阿

給我咬破 盡情的在裡面玩樂是八

還給我築了個螞蟻窩

放肆的給我開派對

好顯我發現的快

一網打盡

全部給我上西天

上去!!!

隔天我跟嚕和曼

去找工作

唉~工作真的難找ㄝ

或許命中注定我不該打工八

不是沒缺

要不然就是很噁爛的廚房

整個倒胃口

髒死了

油黑成那樣都快見五指了

我想我可能是少奶奶命

不用打工

但是阿信命

整個忙於社團and班聯

哈哈~

不怕不怕不用怕

我樂在其中~





台長: 小妹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