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22:43:2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模模糊糊ㄉ上課

大家不是睡就是在發呆

校長巡堂也太可怕ㄌ八

還笑笑ㄉ點我們睡覺ㄉ人起來

再笑笑ㄉ飄走

可怕ㄝ

下午社課時間

因為我們隔壁ㄉ視聽教室在上跨校選修課

被罵說:

哦~你們春暉真的很「熱情」哦

(其實就是吵啦)

第二堂課因為要配合演習

所以不能太大聲

真ㄉ一點活力都沒有阿

很小聲ㄉ在玩遊戲

大家好.大家好.我是小妹大家好~

噓!太大聲了

學弟妹...

安靜!!

結果就把活動帶ㄉ很冷ㄌ

唉!我也不願意啊!

第一次上社課就這樣

那還真怕他們下禮拜不來了咧

全部給我換社了..

直接傻眼吧

之後在操場是要把我們給熱死嗎?

在那邊不知道幹麻

就唱起歌來啦

還在那邊玩「push 一 ㄉㄟˊ 」

之後回去整理社辦時

幫我們打掃社辦ㄉ一ㄍ班級

說ㄌ一句屁話真ㄉ讓人很火大ㄝ!

我們叫他們把喝東西ㄉ飲料瓶還有零食一些雜七雜八的去丟

他們反而說幹麻叫他們丟

是我們自己用ㄉ

拜託~也不想想是誰分配打掃我們社辦的啊

好意思不丟喔!

給他們吹冷氣打掃

他們把他當做是理所當然喔

還在社辦理玩

沒說他們ㄌ還反過來說我們咧

本來就們該丟阿

要不然幹麻打掃

請你來吹冷氣ㄉ喔!

自以為是學姐就了不起

這種人最討厭

自.以.為.是.

後來放學了

今天是姊妹們的聚會

去貴族吃牛排

其實他們一剛開始

說要先走不等我時

有點小sad 

所以去班聯就沒有很嗨

一直再想我乾脆回家算了

感覺沒有被受重視的感覺

可是後來

我還是去了

因為姐妹們的聚會真的是很少

而且我這樣耍任性大家會不喜歡我的

到的時候

他們果然吃飽了

但是我的心情恢復還真快耶

馬上就點了個「香煎雞排」吃

之後馬上就衝去吃歡樂吧

猛拿

今天真ㄉ很感謝班聯

(先說聲謝謝囉!)

因為來之前在練舞

所以肚子很餓

大家就看我來來回回ㄉ再拿東西吃

首先是玉米濃湯、小菜、芒果冰沙

接下來就是主菜囉

「香煎雞排」上菜喔

果然很香.果真好吃

吃完馬上就去再拿濃湯喝

小菜再吃一次(炒蝦子過鹹)

還拿ㄌ爆米花(可惜太甜了)

跟冰淇淋吃(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還有那個什麼紫羅蘭奶茶跟卡布奇諾牛奶(讚喔!好喝)

就再那邊吃大概4ㄍ小時ㄌ八

邊玩真心話跟大亂拍照

什麼千奇百怪ㄉ姿勢都有

還很吵

服務生都再注意我們八

想罵但是又不敢罵



對ㄌ~有一ㄍ服務生超像「霹靂布」ㄉ

一直在叫他阿布

我覺得他應該有猜到我們再說他八

但是他都不敢正面看我們

很害羞喔

哈~他來收我們的盤子時

因為我們拿吃ㄉ東西很多

他拿ㄉ手酸說要等一下他呆會再來拿

馬上被另一ㄍ女生罵

這麼一點東西就手酸

呵呵

我覺得還蠻多的耶

因為我們拿蠻多咖啡杯ㄉ

那ㄍ還頗有重量

今天挖到ㄌ許多大家ㄉ秘密

也吃到飽

打ㄌㄍ飽嗝

喔~~爽喔

今天的聚會雖然少ㄌ意冠

不過

總覺得她ㄉ心與我們同在囉

今天ㄉ聚會更加繫緊ㄌ我們ㄉ「黏八答友情」

大成功

超happy






台長: 小妹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