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23:37:3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練琴,大概是我最近最常做的事。
 就快要段考了,
 還是一樣不忘要練琴。


 最近,再練一首歌,
 一首韓文歌,中島美嘉有唱過,
 也是對不起我愛你的主題曲。
 每天下課一回家就是練琴,
 很努力很努力的練,
 練琴就像是在發洩,
 所以把今天的不愉快都發洩在練琴上,
 相對的,錯誤機率至高,彈起來格外的難彈,
 那首歌聽起來格外的難聽。


 發洩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就算你彈完了琴,問題還是存在,
 還是一樣要去面對,
 要忘就忘,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想我的快速忘掉事情的功力,還不夠吧。


 有快速記憶法,那為什麼沒有快速忘記法呢 ?
 要有 ,,
 我等人發明吧 !







台長:  不*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