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01:26:0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將最後一份paper 弄入Cabau 信箱的那一刻
差點兒喊了出來...連日來的食慾不振睡眠不足黑頭熊貓眼真的很難受
回顧兩星期嘔了三份paper 出來......又是一項創舉唷!
延誤了一星期的 < Koma > 終於恨到了
亞邊個遲到我買埋汽水爆谷食住雪條等...
做咩做左仔既角色?!
入到裡面李心潔已經報緊警...my God...

套戲裡面腎來腎去都幾令人不安
首先係以販賣人體器官為題就毛管楝
(但又無損我吃爆米花的胃口喎)
不過入場看的是她們的演技
最惦的是音響效果, 完全造到陰陽路的效果
就是那幕許志安突如其來的被插眼
臥著看的我差點把雙腳伸向前一排的觀眾
許志安罵她賤貨那幕很入戲, 好像做回他自己
結局正是我們所料!

晚上去了Ruby Tuesday 慶祝Vivian 的生日
原來最精彩是遇見後波雷達唐文龍
我們儼如追車的小Fans 擁上前跟他合照
問他將會有什麼新作...是指鐵將軍的廣告
他好尷尬咁話已經無拍
Vivian: 唔係喎, 我中午睇電視仲見到你個鐵將軍後波雷達...
佢無言以對好似想捐窿
鬼叫個廣告咁經典咩!

台長: 鳳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