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1 06:48:09|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是周佳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手牽著手,緊緊握著彼此向前不斷走著,
帶頭的領隊回頭對著我們喊道:
要等到被我們救的人找到平安送到醫院,
大家才能回家.........
在隊伍中的我,實在是不曉得要找尋的人是誰,
我只曉得,我們這一群人,是要去救一個在正在山難中失去聯繫的女孩。

長長的一串隊伍,就這樣綿延在陡峭的山路小徑裡面。

後來,我在醫院裡面,抱著媽媽,滿臉濕答答的,
一直哭一直哭.......
環抱著媽媽身體的我,緩緩下滑,
最後我跪在地板上,抱著媽媽的大腿哭,
我好捨不得姊姊的離開........

原來,一開始肩並肩的我們,是要去救受困在山難中的姊姊。

突然覺得,自己的腰椎隱隱作痛,
我終於睜開雙眼,看見一片黑鴉鴉的房間,
我才明白,這是我的一場夢。

夢裡的姊姊,她叫周佳貞,
夢裡的媽媽,他是捲髮,可是她的臉我始終看不清楚...........

這是屬於我,清晨裡的一場夢。

台長: 茶米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