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4 06:52:53| 人氣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匆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上, 匆匆….

 

一樣的路上, 我想著, 是不是該趕在你跟他抵達之前, 上樓看看,

 

是否, 鏡子前的牙刷, 還是像以往一樣, 還是像前天我去找你的時候一樣, 一樣你一把,我一把地躺在清澈透明的杯子裡…..

 

是否, 牆上的毛巾, 還是一條你的,一條我的……

 

是否, 這些, 都和前天我去找你的時候一樣, 像三年前我遇到你的那天開始之後到現在一樣, 一樣沒變

 

三年前的那一天, 你對我說, 兩把牙刷, 兩條毛巾, 是要告訴你自己, 你不再是一個人…..這句話, 像是烙在我心裡一樣, 一種很堅定的愛, 看到這兩兩相襯的事物, 我覺得平凡得好幸福….

於是, 兩支牙刷, 兩條毛巾, 對我而言, 就是你對我堅定的了幸福的象徵……

 

一年了, 你離開我一年了, 你不要我了, 我就像是不被愛也不被需要的垃圾被丟棄, 我一樣, 用著三年前, 你打給我的那把鑰匙, 在想你的時候, 很厚臉皮的開了門, 希望房間裡的空氣中, 能夠再聞到一絲絲的希望………

 

你停好車, 領著他上了樓, 這畫面, 和你的臉龐, 和你走路的樣子, 和你的羞澀, 就像三年前我跟你初相見, 你領我上樓的那一刻一樣…….

我不再是那空間中三年來的唯一,

 

走之前, 我跟屋旁的土地公說: 我很傻, 對不對……  

 

三年來, 我倆的牙刷和毛巾始終在那, 我好想知道, 今晚, 我的那條毛巾,

 

是否, 已被你卸下, 就在他, 來到之前……..

台長: 茶米
人氣(5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情軌跡 |
此分類上一篇:不為了記憶, 是為了遺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