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0:59:26|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寬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寬對我的愛,一直都很直接。

從一開始認識沒幾天,他就可以跟你說 : I miss you ……

跟寬從沙美島分開後,我跟寬隨便說說:「沙美島之後,我會去大城和素可泰,素可泰回來後,如果還有時間,我可能會去Pattaya找你…….」

其實,這個禮貌性的美麗式道別方式,卻讓寬信以為真,因為他在我離開泰國的前一天,已經把Pattaya飯店幫我定好也付了錢,只是,房間空在那,我卻一直沒去………

寬說,他要來台灣找我,當時,我不敢跟他說: I want you to come to Taiwan .
因為,這次,如果跟他說,他很有可能真的就飛來台灣,這和當初剛認識他時,我邀他快來台灣時他的回答「I have difficulty to go to Taiwan」的回答有著天壤之別,可能經過相處與肌膚之親之後,特別會讓人懷念,感情也特別容易增溫吧。

寬常常看手機裡我的照片,那些照片都是寬在沙美島對我偷拍的。

寬說,那些照片他很愛,他也曾經拿這些照片給他的 Go Go boy 的室友看,室友說: very cute . 也許是因為臉很圓又很肉的關係。

寬的室友問寬:你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在沙美島的時候你們住同一間房嗎?
寬說:「沒有,我們各自睡一間房…..」
對於寬對事有的這樣子的回答,我其實有給他小小驚訝了一下,因為跟這樣子的同房,感覺是很輕鬆平常的事………..

寬喜歡我唱「千里之外」,每次在電話中模仿費玉清唱的那段千里之外給他聽得時候,寬總會顯得很開心…..

寬說,要我到Pattaya跟他住在一起,要我把台灣的工作給辭了,他說,他會養我…………

寬是認真的,只是,這樣的愛來得急又快,是不是也會消失的急又快,我拭目以待。

台長: 茶米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情軌跡 |
此分類下一篇:[迪兒與我]金錢往來
此分類上一篇:寬與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