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6:16:21| 人氣12,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安,勃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壁的阿姨,
知道我現在當實習老師,
我早晨出門時,總是會跟她碰上那麼一面,
她,
總是會對我烙幾句英文。

有次她對我說:『Good morning, Mr.』
當時聽到時,我猜就是『早安,先生』的意思。

有一天早晨,她竟然對我說:『Good morning, ㄎ一 秋.』
我心想:『啥?阿姨你也太猛了吧,ㄎ一 秋耶,你怎麼知道我早上起床的時候會ㄎ一秋阿?』

當我回過神的時候,對他笑了笑,因為她的『ㄎ一 秋 』就是『老師』的意思。


『ㄎ一 秋』就是台語裡的『勃起』的意思,這是我在小學六年級第一次從同班同學那邊聽來的。
有時候我們會說:「你這個人很『秋』喔!」,或是「你很『唱秋』喔!」意思就是說你這人很屌,或是說你這個人在那邊神氣什麼!
有時候,我們也可說,你家的小華很『早秋』喔,意思是說他很早熟的意思。

總之,秋這個字,很好用,簡單地說,它就是勃起,如此而已。



『Good morning , ㄎ一 秋.』

台長: 茶米
人氣(12,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