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01:51:45|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總是淡淡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聽完了『青春愛樂』,走下了樓,
看到了一個眼熟的小傢伙,俊。


深黑色的制服,讓他的臉更顯白晰,
當然,也讓他穩重成熟了許多。

記得,以前導師老愛玩位置大風吹的遊戲,
只要期中考一結束,就用籤筒抽籤,把每個人的位置打散.......
我跟俊,就這樣被排在一前一後的位置。
我永遠都記得我坐他前面的日子...........

跟他畢業後第一次重逢的那天,我直覺地叫出了他的名字,
但是,他卻遺忘了班上每一個同學的名字,包括我的。

俊只說:『我只記得我高中好像跟你很好的樣子.....』
我心裡則暗暗竊喜,好小子,你還記得阿!

他,是學生時代,我在班上常大方欣賞的帥哥之一,
當然,我背後常常遭到他的無理取鬧的揮拳悶棍,
這些悶棍,也在跟他眼神交接的時候,在背後微微地熱了起來...............

記得,當時,他在下課的時候,一記揮拳又往我背後掃來,
我斜斜地海『青』了他一眼,
只見他開心地拿著女生用的髮飾,
請我一起跟他放學到公車站牌幫他他每天在公車上相遇的北士商妹妹『示愛』,
記得當時,總覺得他的行為非常地可愛(當然現在我也是這麼覺得),
因為像他這種等級的帥哥,竟然也會表現出不知所措的神情,
這和他平時冷酷不屑的表情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然而,當時的他,並沒有把到他想把的妹,
卻在大學匆匆交了一個女友,維持了半年,然後就一直空白到今天,
我總覺得,他感覺太男生,他不適合戀愛,他適合一個懂得照顧他的人。





都過了十年了............
好長的一段時間。

看到他擺脫一臉稚氣的模樣,我發現,我們真的都長大了。
重逢的感覺真好,
長大的感覺也真好.........

台長: 茶米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