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21:31:36| 人氣8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原本山海苔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不見了耶~

話說有人很想我齁
((好不要臉XDD



還記得散落在夕陽下的你

曾經說過那麼一句話

如果快樂,就飛吧

我飛了,飛了好久了

我累了,想要駐留了

哪裡還會是閃閃動人的光芒

哪裡又會是我即將起程的機屏

當初怎麼走的匆忙

今天怎麼覺得欣慰

因為你,始終站在一個角落看著我飛

你的無私,讓我多了另一片天空

以前的快樂,又要開始起飛

不再無疾而終



夕陽散落

我們呢

去哪尋駐紮的所在

把美好停留在剎那

只因為

我們飛翔了

 

 

 

 

Hsu.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心裡的那幾首。 |
此分類上一篇: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