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13:04:52|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喜歡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身邊的人

以前最要好的同學

現在呢!? 鳥都不鳥我

有事才找我 沒事就把我當屎一樣放在旁邊

罵不過別人就叫我去罵

我嘴賤說話毒就叫我去罵俏妞

要打電話跟我借手機

我借了 電話說完還是不鳥我

妳當我是誰! 幹

你追星就算了 裝可愛就算了

我可以忍受

站在朋友的立場

叫你不要太過著迷

而你卻回我一句 【你閉嘴】

妳真他媽的沒救! 『劉媽對不起!!』

當我是誰啊!!搞清楚

反正我不差你

這個掛著朋友的名字卻沒半點友情的朋友

我可以去找以前的朋友

可以去交新的朋友

何必待在你身邊被你利用

總而言之 妳可以繼續這樣沒關係

到時候在補習班看你怎麼在

沒有我這個嘴賤的人幫你罵人的環境下

跟別人大小聲!

台長: {{地獄#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