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14:52:3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近二個月


分開


沒有動靜



是陌生人



彼此





翻著過去的網誌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是件幸福的事


劉若英唱過。



是否我太不知足

曾經的夢曾經兩人一起編織

現在只剩自己



不知該撕碎過去的成果

還是該努力向下編

或是該放下

離開這個地方





但我發現我用光了

我能給的


全都給了你



下一段我不知道該怎麼付出


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找回自己




知道在一起也許不會更幸福


知道我該尋找下一段美好


讓自己充電





但我為什麼要這樣堅持


偽裝著戀愛了偽裝著快樂



都是為了得到你的反應


就算是跟我說聲祝妳幸福




你總是沉默。

台長: sO fuNn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眷戀。 |
此分類上一篇:before&n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