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23:29:36|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你眼裡的一粒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你的眼睛已經變成了兩個$$ 的符號.你不否認.
那我在你眼裡的哪裡?我反問著你.你回答-一粒沙子.

一個心血來潮的試探.換來的是這樣的答案.

------------------------------距今12天前---------------------------
我遠在大寮.正要陪著呆弟去買要給他老婆的情人節禮物.
電話另一頭的你也跟我要情人節禮物.你說你想要一個尾戒.
對我來說其實是個意料之外的要求.但是我當下就答應了你.
確實也挑了一個不錯的k金尾戒準備給你當情人節禮物.
想要讓你當天來個驚喜.所以跟你說了我沒買尾戒.
回到家後...我小心翼翼的把禮物藏在我的包包裡.只希望不要讓你發現了.
也祈禱著能有個很特別的情人節.

------------------------------距今4天前--------------------------
躺在床上的我跟你.聊著我跟呆弟的談話內容.呆弟很煩惱.
呆弟老婆總是抱怨他不會安排關於重要節日的活動.很多有男友的女生們在情人節當天總是有滿滿的行程.但是卻是不忙碌.其實只要帶著人跟男友出門就對了.
這對沒情調又沒錢的呆弟真的是一大挑戰.
猛然我回想了一下我們以前所度過的每個節日.很多值得紀念的日子似乎都是我安排的節目.其實只要吃個飯.安排訂位.看電影看夜景或是逛街什麼的都可以.
突然轉身問你說這次情人節你想要怎麼安排.我想過個由你安排的情人節.
你笑著說-我們在家裡看電視過情人節好了.
我小小的抱怨著-那不就跟平常一樣了嗎ˊˋ
你說-對阿. 我又問-那我的情人節禮物呢?
你也是笑笑的說著-我上上禮拜買的愛心鑰匙圈就可以當作是你的情人節禮物呀!怎麼?你不喜歡嗎?
我回答-........沒阿.......我喜歡阿
你結尾說-你喜歡那就好啦.
我偷偷的瞄了一下我偷藏禮物的包包.此刻的心情真的複雜的可以.

------------------------------距今3天前---------------------------
老媽子上週塞了一些錢給我.希望我用這些錢去買些新年要穿的新衣服.
所以我向你提了老媽說要買新衣服的事情.只不過沒提老媽有給我錢的事情.
你反應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回答”喔”.之後又問我打算何時要去買.我回答就明天吧.

------------------------------距今2天前(前往堀江的摩托車上)-----------
忘了開頭是聊什麼了.只記得提到關於你的存款的事情.
我說-我覺得你的眼睛已經變成了兩個$$ 的符號.你不否認.
那我在你眼裡的哪裡?我反問著你.你回答-一粒沙子.
我心涼了一半.嘟起嘴裝起可愛對你說-不開心啦>”<為什麼只有一粒沙這麼小?
你笑著回答說-你不要小看一粒沙耶.眼睛裡有一粒沙也是很痛的ㄋ一ㄟ.
而我還是一樣繼續裝可愛的嘟嘴說著-不開心啦.不開心啦.
你也只開玩笑的接著說不開心隨便你啦.
雖然還是一副嘟嘴裝可愛裝小”張張”的模樣.但是我心裡看清楚了.原來......
要你花錢買東西給我.你在乎你所花錢的痛更甚於我這個人開心的感覺.雖然你還是答應了要買給我.但是已經讓我看清楚你不情願的心情了.可惜......我最在乎的就是心情.而不是實質.不告訴你老媽子有給我錢就是我的試探.算是試探你的心情吧.結果得到這樣的結論.不知道是否是我想的太多.或者是眼裡的一粒沙有更好的解釋方式?直到我到櫃檯掏出錢付清我所買衣服的錢.你才又驚又喜的問我怎麼有錢?我才告訴你老媽有給我的事情.順便也把我試探你的事情點明.你就開玩笑的說著你還是有答應要買衣服給我.但是你根本心裡還是抱怨的吧.你還是否認著.

-------------------------------距今2天前(逛完街當晚)----------------
我從包包裡拿出之前藏好的情人節禮物給你.說著-老婆.過12點了.今天是情人節.給你的情人節禮物.
你好開心.馬上帶上我為你挑選的尾戒.說你很喜歡.接著你去拿起了上上禮拜你買的你拿給我看過的愛心鑰匙圈到我面前.祝福我情人節快樂.我也是快樂的收下鑰匙圈.然後放回去原來他放的地方----電視櫃上面.之後的我繼續看電視.你則繼續坐在電腦前.你突然冒出一句-老婆.對不起.
我不明白你說的對不起是指哪件事情.你淡淡的說.沒準備情人節禮物給我.而我只是笑了笑.在不在意那些都無所謂了.我還是一樣只會去在乎你心裡是怎麼想的.心裡滿滿的都是剛剛去逛街的路上我們一番談話內容.

---------------------------------現今當下-------------------------
現今正是剛剛過完情人節的15日零晨.面對著電腦打出這幾天的種種.心裡是酸酸的.其實心裡很明白.自從我沒工作之後.在他心裡的地位已經下降到我不知道的地帶去了.已經不是剛熱戀的那兩年.就算沒在工作卻還是嫌時間不夠的那個人了.其實我心裡也大概有個底.知道我在你心裡的地位到底在哪裡.自從給了你情人節禮物之後.感覺的到位置似乎有回升了一點點.不過在此時此刻已經過了情人節了.未來...何時又會掉下去將是未知數.
其實真正讓我看明白這點的就是從去泰國的時候.漸漸的開始懂得調適自己的心情.不要以前總是說著要永遠在一起的口頭禪了.倘若現在問起要在一起多久呢?答案是-就隨緣吧.該分的時候就會分了.




聽歌吧.戀愛維他命-絢香-Blue Days不錯聽.

台長: Tracy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獅子
因為不相信永遠,才要更珍惜當下。 :)
2007-02-20 13:1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