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3:06:2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校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不想ㄑㄉ

因為沒蝦咪活動

但後來還是有ㄑ拉!

不然在家很無聊

且早上被一群音癡吵醒= =

在加上俺家ㄉ狗 一直叫

不醒來也沒辦法= =


到ㄖ國小

是沒大改變˙但還是有變ㄖ些

活動變少ㄖ

節奏樂隊也沒ㄖ

帳篷數目變少ㄖ

人也很少



我還遇到一些朋友

可是ㄊ好像沒回來

沒抗到ㄊ。

但在要回家前

抗到ㄖLILY輝(5、6年級班導)

也有跟ㄊ打招呼

也遇到ㄖ比我表弟還機車ㄉ小朋友

超78ㄉ

沒大沒小ㄉ

「管我」、「我時間也很多」、「不怕勒」、還斗腳

ㄋ媽角好勒(台)

ㄋ要是我弟

我照三餐打勒

敢對我媽沒大沒小

ㄋ就最好上國中不會被打

不然我真希望ㄋ被圍毆勒

事情經過...

我們本來要回家ㄖ

要ㄑ跟我弟ㄊ們說一下

結果抗到那估小朋友在一ㄍ小女孩ㄉ面前

做有點不禮貌ㄉ動作 (我絕得有點像怪伯伯)

那女生就打ㄊ

ㄊ還還手

我媽抗到就ㄑ跟那男生說

:「ㄋ槓麻打她」

ㄊ回:「是她先打我ㄉ」

明明就是ㄊ先做不禮貌ㄉ動作= =

我媽說:ㄋ是男生ㄝ。

ㄊ說:我是女生

@@!

女生? 是有點娘啦

我媽:ㄋ是女生喔?

ㄊ回:管我

淦..ㄋ誰ㄚ

敢降講話 不要命喔

我媽:沒關係阿!我有很多時間

ㄊ說:我也有很多時間 不怕

屌;有夠跩ㄉ

叫ㄊ坐著

還斗腳

賤~當老大?

0.00001ㄉ資格都不夠啦

自不量力

要不是有人在那

我500就過ㄑㄖ

台長: ☆﹋佳‖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
此分類下一篇:比較少
此分類上一篇:受夠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