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1 21:09:3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北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我愛你~*
北鼻星期三出公差到花蓮
不過是請兩天假 但花蓮是一天來回
也就是說 第二天是放假的 可以回家裡休息
因為我上星期日晚上頭暈喘不過氣來去掛急診
再加上電腦怪怪的 北鼻決定星期三出完公差來高雄找我
烏烏不個笨蛋北鼻沒帶手機出門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啥時會來
星期參下午打來說 可能到高雄會太晚了先回田中休息隔天早上再來
沒想到晚上9點北鼻打來說他在屏東火車站了 要做火車來找我了
原來最後寶貝還是來了 謝謝寶貝! ^_^
因為我不太會騎機車(好拉 宜蘭的路上沒啥車子 我就敢麻!)
所以寶貝就又自己做公車來學校找我…
哈感謝我的麻吉蔡小惠同學把她外宿的床借我!她自己來睡我宿舍..
真是辛苦ㄋㄟ
北鼻怎降疼我哈哈我很高興ㄋㄟ有你真好!!
不過你幫我修完電腦帶我去買水果後 烏隔天星期四下午又回去了
烏烏真希望寶貝天天在我身邊..
ㄟ我要乖乖練習機車降以後寶貝才不用這麼辛苦..^^”
我答應北鼻會放輕鬆會好好照顧自己身體不讓你擔心!!
北鼻也要加油喔!!為我們的小廚房加油!!
愛你ㄋㄟ!!!!!!!!!!!!!!!!!!!!!!!!!!!!!!!!!!!!!!!!!!!!!!!!!!!!!!!!!!!!!!!!!!!!!!!!
謝謝北鼻好愛我!!!!!!!!!!!!!!!!!!!!!!!!!!!!!!!!!!!!!!!!!!!!!!!!!!!!!!!!!!!!!!!

台長: 蘭女孩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