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5:41:3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上了!沒想到我竟然成為別人中的幸運兒!還是班上第一位考上的!
真的很神奇也有幸運,讓我考上了貢寮的豐珠跟雲林縣聯招,原來可以選擇的感覺也是有點困擾的^_^
總共考了宜蘭縣.台北市.高雄市.花蓮縣 豐珠 雲林縣
第一場的挫敗讓我整整哭了2、3天,一聽到教甄還是宜蘭字眼,便流下淚來,第一次體會到-面對教甄我是這麼的脆弱與無助!一直看了榜單數十次,多麼希望下一秒我可以看到自己的名字!!
一連3場-宜蘭、台北市、高雄市,都沒過第一關,心想會不會就這樣一直挫敗到8月呢,唉!原來我還差別人一大截呀!!
考花蓮時,心情很複雜!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去報名的地方!記得那次颱風天,我執意要去報名花蓮跟豐珠,一大早便跑去車站等,沒想到因颱風天,鐵路不開,就這樣我執意一個人在那苦等著-希望過一會兒鐵路就會通了-我就能去報名!越等心情越起伏,為什麼?為什麼?我就這樣被困住在這?為什麼教甄這路這麼煎熬!!打了電話給北鼻,就這樣淚水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沒想到花蓮順利過了第一關,但由於花蓮在地主義頗重,還是選擇了雲林而沒去考花蓮的複試!!
很順利的接下來的豐珠和雲林縣我竟然都過關了!!! 考上的感覺真的說不出口,好像假的感覺!不是很踏實!看著班板恭喜我的留言,突然覺得原來自己真的考上了!一路堅持下去的我終於有了歡笑!
考上後我可以感覺到奶奶、媽媽、姑姑、姑丈們還有小劉的家人都很高興!沒有讓她們失望的感覺真好!謝謝爸爸、叔叔、爺爺的保佑,一定是你們的保佑,小花才可以這麼順利的考上這個艱難的任務!
輔導的缺很少很少,一個縣市多一點有5、6名就要偷笑,普通的縣市都是1-2名,很高興我考上了!證明了:小花還是可以做給大家看的!!即使這條路讓我覺得很無助,雖有遠方傳來媽媽的鼓勵聲、和奶奶的細心關懷,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而內心不平衡,總覺得自己一個人好孤單,沒人幫助我!!
謝謝教育系92級夥伴們的協助,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姊妹們、小劉和一直支持我的奶奶、姑姑,有你們相伴我真的好高興!

台長: 蘭女孩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