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8 23:51:5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動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厭惡起行動電話通訊,前天有急事找你,撥了你的行動電話,得到的竟都是收不到訊號。你甚少有這樣的狀況,你說過你的行動電話會為我二十四小時待機,如今我懷疑了你的說法。前些時日,我們為了點事起了口角,爭執起來,已有數日未聯絡了,讓我不禁懷疑你的意向,你是否打算就此別過了。想到這我帶著憤憤的怒氣,我發誓不再理會你了


『陳小姐,三線妳的電話。』公司的總機小姐突然廣播著,我直覺就是你。
『有沒有說是哪一位啊?跟他說我正在開會,不方便接電話。』我故意試探性撥內線問了總機小姐。

『恩!是一位韓先生,陳小姐那我請他晚一點再撥好了。』
『不用了,就跟他說我今天不在公司好了。』我不打算接你的電話了。

晚上我依然一個人在家,我不打算出去面對種種的聚會,我只想在家好好想想你跟我之間的問題。我們從學生時候就交往了,算算也有好幾年了,這些年的感覺我反而覺得越來越淡了,少了點激情,少了點新鮮。還記得那個沒行動電話的年代,我們的溝通反而容易些,只要一點點的四目交接便能彼此意會,難道我們真是如此不堪嗎?

我想起專四的那年暑假,我利用晚上去餐廳打工,下班總是你來接我。一次你並未在時間內來接我,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我開始擔心起來,深怕你發生了什麼事,想著想著眼淚就這樣流下,過了一小時你才出現,你前來時發生了點小車禍,你跛著腳慢慢獨自走來,那一顆心這才放下,那時候我們沒有任何通訊器材,反而感覺更加貼近。我懷念著當初的一切,這一晚我用回憶陪伴著我睡去。

『我來看你,好幾天沒妳消息,我打電話去妳公司找你,可是總機小姐都說妳這兩天都不在公司,有點擔心你是不是生病了還是怎麼了,所以來找妳,按了幾次的門鈴都沒有回應,我先回去了。』早上我要出門時發現你前一晚有來找我,並且在門上留下了字條。『對了,這兩天因為行動電話摔到水裡,行動電話送修,我會自己打電話給你的。』

我突然厭惡起行動電話通訊,也厭惡起自己的多疑,原來你一直沒變。

台長: 十月二日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