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3 22:07:4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字架似乎是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字架似乎是痛苦,却见到上帝的慈爱和祝福;
十字架似乎是软弱,却表明了上帝的大能;
十字架似乎是羞耻,却彰显了上帝的荣耀;
十字架似乎是死亡,却开辟了生命的道路。
基督徒天天背负十架跟主行,绝不是逆来顺受,顺从命运 的支配;也不是消极地逃避现实,回避困难,而是在十字架中 看到上帝的大能与智慧。因上帝的智慧使我们得到光照和指 引,知道怎样走前面的道路;因上帝的大能,使我们得到力量、 信心和盼望,满怀喜乐地奔走前程。
基督徒的人生总是一个乐观的人生、爱的人生、得胜的人
生。
《赞美诗(新编)》第253首作者马哲森(George Math-eson) —生多坎坷,遭遇失恋,最后双目失明。可是他写出一 首有名的赞美诗,叫《爱不弃我歌》,从他坎坷的一生,更深地 体验上帝的爱。这诗歌的第一句就是:
“仁爱,不忍弃我的爱,”
这诗歌的最后一节更表现了对十架道理的深刻理解,对 现实的无限乐观与盼望。他说:
“使我抬头的十字架,
不皈依你我复何往?
生世荣华,终归尘土,
埋葬了让紅花开遍,
生命永无止息。”
1982年9月5日(主日)
讲于国标礼拜堂
向您推薦:永和稅務簽證  新店汽車旅館  新莊資源回收站  

耶稣原有神的形象
若有人要跟从我

台長: 大大的世界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西方文化中的宗教 |
此分類下一篇:例如爱心就是一例
此分類上一篇:無量壽 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