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14:20:4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本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了?回頭去看一看 多久了
是兩年了 對於你 兩年了
什麼時候開始的 想一想 什麼時候
旅行的時候開始的 對於這曖昧 旅行的時侯
我在旅行的時候 遇見了一個美好 就是你
原本只是想 經過這美好 給個微笑
誰知道 卻是漫長的旅途 遙遙無極的 旅行了兩年
在這旅行中 我也曾想過中途下車
誰知道 這短暫的停留 還是無法抹滅那最初的美好
在下一班列車 我又搭上車了 那短暫的停留 給了個確定
想過這旅途的美好風景 沒辦法佔為己有 所以一直停留在那
這旅程好像停滯不前 或許 不想輕易劃下句點
在這漫長的旅途中 心 漸漸感到疲憊 風景 漸漸不再亮眼
或許是疲憊的心 讓風景泛黃 或許是這風景 原本就無法收藏
原本單純美好的的欣賞 頓時 都是一種折磨
已經感變自己的心態了 在多動人音樂 漸漸沒有反應
在多美好畫面 想起來不再微笑 只是覺得好累好累
這原本的意義 似乎都變質了 或許停在那最初的旅程中
那若有似無的情愫 才是今生 最美的風景
我自己在追求什麼 都不確定了 怎麼能期盼 別人怎麼給予
想要東西 似乎 要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不是嗎?

台長: 可羅蘭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黑桃King♠ |
此分類下一篇:放棄你 逃避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之間的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