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3:57:0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我愛你 我愛你巴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愛看法國片 歐洲片 喜歡裡面的語調

巴黎我愛你 由十二個小故事完成 我最愛紅色風衣那個

有點哀傷 有點欣慰 但也刻骨銘心 有巴黎的感覺

喜歡他們家裡的擺飾 喜歡大家都有點藝術氣息

喜歡不拘小節 喜歡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喜歡擁抱 喜歡親親臉頰 喜歡這樣的打招呼

喜歡色彩豐富 喜歡多愁善感 也喜歡淡淡的憂鬱

喜歡灰濛濛的天空 喜歡迷霧的都市 也喜歡日光和煦的午後

看不清 但看得見 多了神祕 多了哀傷 也有陽光般的笑容

一直很喜歡歐洲 歐洲裡面很很多小國家

歐洲的感覺 就是很美 我存夠錢了 一定要去歐洲玩

歐洲讓我有很多美好的元素 有灰濛濛的天空 慵懶的早晨

有迷霧的街道 乾香的法國麵包 有綠油油的草皮 大大的廣場

有溼漉漉的街道 美得像畫的櫥窗 有小巧精緻的甜點

有喧鬧的小酒館 夾雜著香水與煙草的氣味

軟軟含糊的語調 歡笑與吵雜聽不懂的話語

有歷史永久的博物館 景點 鐵塔 美不勝收

有時尚 有設計 有古董 有故事 都讓我迷戀

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步調 或許糜爛 或許怠惰

這樣的生活 好愛...

台長: 可羅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崇拜 |
此分類上一篇:才華洋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