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00:45:13|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s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真不知道有MSN是好還是壞

今天早上 瓊儀打給我 說他在線上 叫我趕快起來

我雖然開了電腦 但是卻很猶疑 要不要對話 很掙扎

呆坐了蠻久的 鼓起勇氣 還時我先開口

雖然 都知道談話的內容 也知道大概就是說有收到信 之類的

我 還是很緊張 MSN雖然能彌補沒講到話的遺憾 但是 很想聽到聲音 很想很想

唉 只要有一點點消息 就會讓我像個小孩子一樣 很開心 像要到糖吃

討厭自己的沒出息 討厭自己

不過 還是很開心 叫我要乖 說不哭不哭 很開心

唉~說是不期待 是騙人的 我還是很期待 我的愛 沒那麼偉大

也許 眼光很短 我還是想要有你的未來

現在的我 還在假裝大方...

台長: 可羅蘭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黑桃King♠ |
此分類下一篇:一場空
此分類上一篇:miss

只是一種色彩
我的小公主,相信我~當時我也和你一樣,只要一接到電話就開心的要命,只要給一點訊息我可以快樂ㄉ飛起來,如果沒接到電話就好像世界末日一樣咧~~愛情最美妙的地方就在這不是嗎~~等他混熟點搞不好就可以打手機給你囉~~ㄒㄒ
看著已經中了他ㄉ愛情魔咒ㄉ你ㄉki仔留
2006-08-25 21:5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