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20:13:39|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給不給虧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狠訝異的 
 
           王薇那裡的朋友葯虧我 `? 
 
           阿阿阿  ⊙   口⊙ " 
  
           吃驚  +________________+ 
 
           壹葛欣賞我 
 
           壹葛葯虧我 
 
           毆買尬 ~~~~~~~~~~~~~~~~~~~~~~~ 
 
           沒辦法咩 ~ 帥到太亮眼  =    =" 
 
           (抱歉 ; 太自戀了) 
 
           現在狠煩 ’ 
 
           或許捌 ,  
 
           懊惱 :(  
           -----------------------------------------------------------    
           我應該不適合談戀愛 
 
           對愛 `?  枚勇氣 
 
           對愛 `?  枚信心 
 
           對愛 `?  不了解 
 
           對愛 `?  看破了 
           ----------------------------------------------------------
 
          

台長: ``大天才//*橘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  忽略 `?  ;

帥k
唉 ~~~~~~~~~~~~~~~~~~~
他不夠格拉
你敢給他虧 小心我姦死你
屋哈哈
2007-03-25 00:2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