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17:16:19|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開學日辣!
大家都說我變的有點台,
馬拜託,
我住台灣當然台,
我是個愛國的有為青年好嗎?
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會台,
這叫有型,
尼悶這群鄉巴老土包子懂什麼?
臭胖胖肉圓蔥油餅油膩膩球球,
每次只會叫我小黑人,
還說我的瀏海是麥當勞哦!
眼睛脫窗,
明明就是小金剛頭。
ˋˊ

一去到學校感覺好興奮,
因為又可以見到我那3個38g的麻吉,
狠神奇,
每個都沒有變比較漂亮哦~
但雞仔的玉米燙真的不是我再說的,
我愛很愛非常愛,
原來尼也有變成有型的一天!
今天的升旗真是使我抓狂的抓狂,
熱的那像悶我都是一群雞,
在微波爐中等待被烤的感覺,
汗狂冒卻不敢擦掉,
因為怕防曬會掉,
就任憑汗在我臉上狂飆,
升旗的時候我悶又開始聒噪,
導a來警告了我悶好幾遍,
但我才沒在給他神經的咧~

我悶還換了教室,
新大樓耶!
都全新的耶!
雖然窗戶、地板髒的要死,
但我才不在乎,
因為又不是我要擦的,
桌子是我悶最怕的連在一起的桌椅,
開學後,
又要每天睡到腰酸背痛了,
而且還沒有抽屜可以放書。

禮拜一又要穿制服了,
好痛苦!

今天只見到尼一面,
但能看到尼又對我笑,
這就夠了。






台長: 神經東董 :)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寶
此分類上一篇:低調

球球拉
幹麻那ㄇ在意窩獎ㄉ阿!!
奇怪a= =
尼獎ㄉ窩都沒在說啥ㄌ><&quot
好辣!尼很有&quot型&quot!!
這樣可以ㄌ拔= =
2007-09-01 23:0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