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17:01: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的生日,
一整天我都低調,
還滿心期待有人會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是卻一隻貓咪都沒有,
晚上忍不住跟檸檬和老大說,
今天可不是跟平常一樣普通,
可是意義非凡的一天,
兩個就很虛偽的,
一個說本來要傳簡訊跟我說,
但是想說上班會遇到,
一個說要打報台給我,
第二個有說到做到,
第一個那個不知道在放‥‥什麼風箏的?
回到家後,
一封簡訊:蘇a傳的,
每年都會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忘了這是第幾次了,
非常的全國電子哦~~~
然後大概快11點的時候,
鳥仔、芭芭拉、高個兒、雞仔,
都傳簡訊來了,
然後我還有跟雞仔再講電話,
他把我的生日記錯了,
以為是今天,
真的是很天!
今天到了學校,
收到了我夢寐以求的禮物,
跑車的遙控車,
是大富豪雞仔送的餒!!!
阿美送我一隻發光地方秀逗的豬給我,
非常有誠意哦!
鳥仔送那個衣服,
真不是我再說的,
認識都快三年了,
竟然還以為我走淑女風的哦?
總之很愛尼悶,
嚴小雞、周小美、林小鳥,
愛尼悶!
恩麻~~~~
>//3//<


忘了尼有沒有親口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最期待的就是尼那一句生日快樂。

台長: 神經東董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日
此分類上一篇:每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