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01:07:31| 人氣2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我之前不斷的嘗試去改變

只因為我不想再這樣,我不想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我不想要做這種使對方困擾 , 自己也難過的付出...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人,,,都是會累會倦的

我已經沒有絲毫的力氣再支撐下去了...再繼續這樣的自己

腦裡只有 : 我要改變 我必須要改變...

強迫自己死心

因為我以為這種痛只是短暫的..."



但現在...卻有種強烈的愧疚感...

我不知道是否有後悔,,,不過我知道那種感覺已經是找不回來的了...

[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這句話真的可以帶過很多事情...

算了 , 這就是自然吧


或許這是我為自己找的藉口 或許這是我自我催眠 或許...或許我還是只能說句"對不起"別問為什麼 也沒有為什麼

對不起



唯一沒改變的一點---

我還是由衷的希望,,,妳能考上那所理想的高中

當妳考上的時候 , 一同慶祝的那群人裡 , 或許沒有我

但我會 在一旁 默默的祝福 在心裡 向妳說"恭喜"


看完這篇時,,,各位看倌 無奈的請點畫面右上角紅色的那塊
不爽的請按Alt+F4
無言的請按Ctrl+Alt+Delete 點PC home Online 網路家庭-個人新聞台-Mic...並且點工作結束

台長: ♂{BUMP]♀
人氣(2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日 |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3秒...

喔阿z
三八耶
好好姊妹你怎啦
好人卡太多了嗎
(遞卡
2007-02-28 21:0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