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01:03:55|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一部日劇

叫  《LAST FRIENDS》(最後的朋友 ))

 

dog007 拍攝的 ラスト‧フレンズ  Last Friends  Desktop:1280 X 1024。

 

岸本瑠可/上野 樹里     

我最近迷上的演員   演過交響情人夢的女主角   他真的很厲害  兩部的風格明明就是不一樣 但他卻可以演的 如此詮釋出這部主角的感覺

 

藍田美知留/長澤 まさみ(長澤 雅美)

淚光閃閃的女主角  演過多數的連續劇、電影   她演的超可愛 一個笑容 就可以把我的男性本色都釋放出來(笑)    他也很厲害的

 

好~其實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在他結局的時候

他說了

 

『夫妻也不過如此,不是都說長年相處的夫妻之間,男女關係都會漸漸變淡』

『最終會成為朋友,成為什麼事都可以一起分享的朋友』

『朋友、家人、夫妻、戀人,同時擁有這四層關係,卻又不屬於其中一層』

 

這句話    對我現在的任何的觀念  有著很大的領悟

並不是說一定要交往才能成為戀人

並不是說一定要付出才能成為朋友

並不是說一定要有血緣才能成為家人

並不是說一定要結婚才能成為夫妻

 

 

其實

到了最後,無論是戀人、夫妻、家人

最終都會成為朋友的

不是嗎?

一個無話不談最真心的朋友

 

無須任何的證明

彼此就能互相體諒 關心 甚至是珍愛一個人

 

 

 

 

 

ps.我的門市檢定通過了~哈

 

台長: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7/19
此分類上一篇: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