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3:53:0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某個躲我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鼓起勇氣 讓自己相信
我可以對你付出真心
因為跟你之間曾有過如此美麗的夢境
曾經被傷害過 我不敢去努力
但卻還是因為你 讓我希望重新燃起
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可以讓你躲我躲的如此無情
或許你討厭我 喜歡上你
如果說 我做了什麼惹你生氣
那也只是無心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清楚我到底哪裡惹到你
要我放棄你 說一聲就好了
我會努力忘記 你這樣的逃避
我只是想知道
我小女子何得何能 能讓你這樣唾棄= =a
有押韻到...恐怖> <"
這是實話嗎?!不是...
因為我根本不可能對你生氣
我就是沒辦法生你的氣
我跟你不一樣 我好不容易鼓起很大的勇氣
想再次去嘗試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
而不是像你降自以為是的欺騙自己
對 我不了解 我什麼都不知道
當初對你也只是懷疑 沒想到今天
證實了你真的是在躲我 而且躲的很嚴重
以前那些好聽的話
我看你對每個女生都降說八ˇ
我想去問清楚 到底我有何德何能
讓你可以降連朋友都不當
看來我連問的機會都沒有了
你做的真的很絕...很絕...
我很失望嗎 不 我是絕望
千金難買早知道←你告訴我的
真的很好用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認識你
現在也不會過的那麼辛苦 也不會那麼想哭
我討厭你 很討厭很討厭你 降你高興了吧
看來我好像又要變回那個失落的小頹了...

台長: 頗自閉,,才是小頹!!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