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19:59:3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自己很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自己真的很奇怪耶!!
明明就有很~~~多條件超好的男生
但就是看不上眼
喜歡上的 卻是憂鬱自閉型的
挖哩勒
我以前不是還說欣賞陽光的鄰家男孩咩???
現在那個男生 不僅憂鬱
而且不愛笑 對異性跟同性差"很多"
而且我竟然喜歡那麼久還不想放棄
真的......(尷尬外+三條線)
奇怪 某鬼條件就很好押
建中 身材一級棒 臉蛋更不用說
又會玩又會唸書 十足大哥哥型的保護我
對我還很~~~好
曾經兩個人出去玩我就花了他三千多塊
某成也很好啊 雖然不太會唸書
但對女生很溫柔 又會打扮 又有型
雖然有些不良嗜好+大男人主義辣^^|||
但說實話 比我喜歡的好太多了
在來是某個名字很怪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成績怎樣辣
但是 很會打籃球 長的也很帥啊
重點是他人很好 又會搞笑逗人開心
為什麼就是看不上眼 反而會喜歡上他
而且現在跟他處於尷尬狀態中...
我真的是瘋了會喜歡上他
而且一點都不想放棄 儘管已經知道自己沒機會
埃 我真的很笨!!

台長: 頗自閉,,才是小頹!!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