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08:26:05| 人氣3,028| 回應0 | 上一篇

05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今晚心情大好
上網到ut找個砲搞
很多養眼抬頭看似個個好
換過照後才知道原來還好
抬頭不準 照片也不會準 本人最準
常跟對方說 見了面如不合就各自閃人
醜話都是說在前頭的 誰也不欠誰

通常沒照片我就心冷冷的
沒照參考搞屁啊! 偏偏這位屬名好像是健身有型1纏了我好久
問我喜歡甚麼型? 我Key鬍渣粗礦結實佳
" 我應該是你的型喔! " 健身有型1很自信滴key說
" 你若長的不錯就應該有照 " 我回
" 因為我b不要我po些有的沒的 " 他key
" 這麼說是出來偷吃囉! " 我回
" 至少我誠實 " 他key
衝著他誠實 我po了照片網址過去
" 這是我照片 你想清楚 " 我key
" 不錯啊!很像日本人 " 常常收到這種回答
" 我過去找你 不合不勉強! " 他key
看他一副處之泰然夠直接也就約見

老實說沒有抱很大期望 有就算撿到 沒有也不必靠邀
抽著煙 健身有型1出現了 喔買尬許 還真不賴 難怪這麼有自信
膚黑壯碩 30出頭 比想像中大隻.....
通常優秀的都是人家的 這是常理
當然要帶回家啊! 就這樣健身有型1跟著我後面騎

去超商買飲料 超商底迪一定納悶 這位先生為何總在半夜十分帶人買飲料?
每次帶的都是男生 每次都不一樣甚麼型都有
結了帳便很自然滴往我住處走 通常到進房間這段都冷
聊天也不是 不說話也不是 想起以前一個長輩說
遇到突發場合時 保持自然最重要 以免說錯話 作錯動作 貽笑大方
幾次下來已經駕輕就熟了 對此場景已能應付
他說我住處很熟 他來過 不過是往不同方向走
真巧 我說後來怎麼了? 他說 對方喀了藥 昏迷狀態 他就走了

房間 沙發
一樣喝著史密若夫 微醺滴狀態下發生最好 東扯西聊的 不想過問太多
說了些工作滴部分 我這次扮演的是夜店主管
反正隨便亂蓋他也不知道 通常在房間到開始進行這段也冷
我是屬於比較被動滴那一方 對方起頭若起的好 接下來就很快
我喝了三瓶 一點暈了才敢靠著他
他握著我滴手 一根一根手指慢慢碰到我手臂
看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問我用rush嗎?
我說有就用 可有可無 他說很好 他也不喜歡藉由外力來造愛

健身有型抱著我 往我臉頰親 " 你剛在網上說喜歡親嘴? " 我點頭
他滴唇輕點了我一下 算是交差吧!
" 你不喜歡? " 我趴在他身上磨蹭 感覺他東西翹起來了
" 看感覺吧! " 我猜測是接吻是給b 是有分野的
他親我脖子 舔我耳朵 抱緊我 我脫他上衣 開始了
一切感覺都很好 就是不親嘴? 我帶他往床上移動
也不想奢求太多 個人有個人原則 不打緊的
很快坦呈相見 健身有型應喜歡日曬 有泳褲痕 挺性感

他壓著我 往奶頭舔了起來 那是我滴g點 舒服 嗯了一聲
身體被舔遍了 有口氣就很解 還好健身有型沒有
此時十指合併了 我相信這是喜歡滴比較級 加er那種
" 可以把舌頭放進來嗎? " 我調皮滴要求著
他鈍了一會兒 之後把舌頭伸出任我吸允.....
同時奶頭也接受手指頭騷動刺激著 有飛出去的感覺
接著他吹起我屌 很野滴那種 整根都吞進去了 厲害
後來抬起雙腿 肥碩多汁滴舌頭竟往我穴裡鑽 shit!
這是最不能抗拒滴招勢了 肛吻表示比較級上了層樓 加est那種
看他如此這般地討好我 該是回報滴時候了
反身一撲壓在他身上 作勢要親他 他舌頭一伸
我點了他舌間一下就朝他的奶進攻 繞啊繞滴
瞧他快活滴 高潮還在後面 他還不知道
舔肚臍 抓屌猛打 舔蛋 他欲仙欲醉滴 雙方投入得很

舌尖點著他前列腺 不想馬上含屌 吊他胃口
含住馬眼龜頭處 健身有型屌不小 全吞了去 漲滿嘴
頂到底 喉嚨卡著頭 飆了些淚 他喔滴一聲
" 你嘴巴好厲害! " 拜託 這是一定要的
活像個貪心的食菇獸 把他屌兒伺服滴服服貼貼!
" 好想幹你! 可以進去嗎? " 他摸著我下巴
" 那你邊親我邊幹我! " 我開出我條件
健身有型可能屌兒想鑽洞想極了 嘴巴隨即湊了上來
這次他吻我好久 舌頭也大剌剌滴放進嘴裡
他拿套和ky 帶套時想討好我 又是深深一記舌味
" 你屌很粗 我坐上來好了 " 這是遇到粗屌滴做法
很熟練滴健身有型躺著不動 我則慢慢坐上去
天啊! 真是有點痛 他問我還可以嗎?
慢慢進去了 他一手打我滴屌 一手捏我奶頭 分散注意力

開始擺動 我配合他 他往下我往上 趴搭第一聲 第二聲.....
shit! 超爽的 有時後被幹真滴很爽 當然對方技巧也要厲害
健身有型不像只顧自己爽那種 過程中還會問我感覺
他坐起來只擺動雙腿 也能感覺到屌在進出 撲資撲資水水的
抱起我 要我躺著 他呈半蹲姿態進出 感受又不同了 shit!
可能是頂到底了 我多次要他停一下 因為.....
竟有想大便的感覺! 也兩天沒上大號了 通腸後有了便意!
要他拔出來先 便往浴室奔去 真是解到頂點了!

果真我在廁所上大號 這是全天下最糗最糗滴事了!
" 你真滴在大號啊! " 健身有型在門外喊著!
" 一定要這麼大聲嗎? " 超不好意思的
" 要不要幫你拿衛生紙啊? " 他開起玩笑了 shit!
" 你非得要這樣糗我嗎? " 此刻我臉紅脖子粗滴
到要擦屁屁時 幹! 真滴沒紙了!
" 你....去我櫃子.....幫我拿包衛生紙好嗎? " 超間界
" 這裡! " "謝啦!"
確定擦滴很乾淨才出來滴 還洗過 真滴....超掃興滴
" 我進去沖一下 " 健身有型說 他剛也流了一身汗
心想完了完了 這下真滴丟臉丟到家裡去!

他攤在沙發上 我躺在床上 不敢奢求他過來
" 不好意思讓你這麼難受! " 健身有型握著我滴手
" 我才不好意思啦! 從沒有這樣過! " 我說
接著他爬過來床上摟住我 摸著我身體
" 你還可以嗎? " 他溫柔滴問著我 我點點頭
健身有型湊上來又是一吻 敗給他了.....
69了一會兒 又是一次美好前戲 第二回合開始

休息過後滴他火力更是充沛 硬屌緩緩刺進來全不費工夫
我望著他 他輕吻著我膝蓋 慢慢擺動著 我放鬆開始享受
有一種愛的感覺吧! 我深情望著他 他也是
我們都知道結合的那個當下是相愛的
一夜情不就是如此嗎? 我們都很認真滴幹活啊!
下體趴搭趴搭是很讓人性奮的 加上他舌頭一直探進來 真讓人受不了
我愛你差點就說出口了 但絕對不行 那樣很蠢
" 我好喜歡你這樣幹我 " 我淫穢滴說
" 是嗎? 這幹你爽嗎? " 此時我側躺著 他屌使力進出著
我轉身趴著屁股翹起來 健身有型從後面頂進來 感覺又是大大不同!
shit! 都忘記上次被幹滴很爽是何時? 反正這次一樣很爽 只是屌不同

我覺得差不多了 要他換回傳統體位
通常幹人的都看著下體 健身有型不同 他一直望著我
看著我滴反應 調整速度 時快時緩 時淺時深 很行!
" 我要看你射出來! " 看他汗珠直我身上滴 也夠性感的
打著屌 接近了 他停下來 我拍著他屁股要他繼續
" 繼續! 不要停 繼續....嗯啊!...oh...."
我噴了出來 他繼續抽動 頓時魂飛了去......
" 我要吃 噴出來給我吃! " 像極了要糖漿吃滴小孩
說時遲說時快 健身有型趴在我身上 啊啊叫著 為時已晚
" 我也出來了! " 我感到體內一陣熱 他射在套子裡.....
兩個人汗流浹背濕搭搭滴 貼著不動好久 好久......

此次評分 甲上
有多喜歡他? 大概只有玩10接吻那時候吧!
當他去沖涼時 愛的感覺馬上就消失了
還好他沒有留下來過夜 是種好加在滴感覺
無從解釋起!
是不是歡愛之後
已經不需要"溫存"這一段了呢?

台長: 法克543
人氣(3,0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