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18:40:49|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乖乖的跟媽媽去看牙醫


原本是要去比較有名的”牙科”看


媽媽跟我說:你去那一家看又貴又要等很久


來~~我帶你去一家可以一次看好~不用等~也不會很貴




就這樣被”連哄帶騙”的拐去了



結果車停在別人家門口


這時我當然心理有數ㄌ



這根本就是私人的嘛




說好聽一點是”密醫”


說難聽一點是”無執照”


我媽當場就被我罵ㄌ


貢貢:搞什麼~~~他是密醫ㄟ~~

貢媽:沒那麼恐怖啦~~很多人都給他用過牙齒阿

貢貢:那是他們阿(干我屁是阿)

貢媽:相信我~~不會有事~~而且他吃素



我心想跟”吃素”有什麼關西


吃素的人幫我用牙齒時會比較溫柔嗎??



所以我只好催眠我自己

想像他是”怪醫黑傑克”之類的密醫



我見到他後


整個嚇死


他肥肥ㄉ

黑黑ㄉ

臉上有鬍渣

整個像極了”賣豬肉”的



根本就不是我心目中的密醫”黑傑克”

他是來客串ㄉ吧




開始用牙齒後


我開始極度ㄉ後悔了



因為~~



我第一次看到有牙醫師


幫人用牙齒可以不用帶”手套”




操~



超噁ㄉ


萬一他剛上完廁所沒洗手怎麼辦~~



我的媽呀~~~~~~~~~~~~~~~~~~~~~~~~~~~~~~~~~~



這樣幫人看牙齒


最好是生意很好



而且技術又很爛

搞ㄉ我現在牙齒還是很痛





真ㄉ很哀ㄟ~



FUCK









台長: Dybbuk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氣~~~~~ |
此分類上一篇:Why??

坐你前面的柔
好了別氣了
我幫你買了無印良品的橡皮擦了
2008-01-20 22:19:14
版主回應
感謝啦~~

不過開學才用ㄉ到ㄟ~~
2008-01-21 17:2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