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21:03:1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 總會想一些故事

有真實也有虛幻 會感傷感慨也會感動

有些帶點憂傷 有些帶些憤怒

帶不走的 就留在原地吧

想不透的 就先擱著吧

時間好快

看到誰 沒看到誰

遇到誰 認識誰

每天的變化太快

一股腦的 擔心的不再擔心

轉眼間 害怕的不再害怕

因為總有新的事情 更值得付出



一步一步 往前走

我只能不停的不停的往前走

一刻都不能停



離開學校 感受過殘酷 卻也遇見另一種溫柔

處於邊緣 看著存在的人們

我活在邊界

沒有好與壞 我好愛



那些改變不了的 何必強求?

我以為的 我相信的 早就垮了

曾經 我以為那都是自己的過錯 那都是我的問題

但是現在回頭看

才發現 到頭來 沒有人認錯 只有我

是我卑微了吧?

我不再如此



批評與印象 我已經不再在意了

越想越傷心 最後活在悲劇中無法自己 又何必呢?



沒有可惜不可惜 沒有遺憾不遺憾



往前走 才是對的 是唯一確定最該做的事情

走在城市裏頭

就是與時間戰爭

這才是最要緊的事情













如此而已













台長: 我恨威士忌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