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23:56:1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脾氣又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兩點吧 我騎著車 衝出門
原因 我爸&我媽在機掰...
靠 連姑姑都來參一腳勒= =凸
超白爛 騎車 去饅頭家接她 然後在去米家吧
超剛好 米她爸在家= =
好吧 快快閃到可可家
幹麻? 睡覺阿
說老實一點 根本不是在睡覺= =
是在亂搞= =...
我看可可大概已經要瘋掉了吧
哈哈 亂搞= =
後來 就去興雅打球囉
找狗狗他們會合
好吧...
嗯 我壞脾氣又犯了
抱歉 饅頭...
我知道你是在和我開玩笑...
可是 我最近真的怪怪的
嗯 我會自我反省反省的= =+
相信我~挖哈哈哈哈哈
最近  脾氣很怪...
原因勒...噓~~~慢慢在偷偷跟你講= =+
嗯 調整好心情吧 重新上路囉...
去公園  幹麻?
買三包冰塊阿 幹麻?
玩阿 哈哈 終於感受到吐冰塊的好玩= =+
----------------------
嗯   就像_ _說的 
從小六到現在 我...
變了很多吧
從國一變到現在 感覺自己變的好差勁
不開心‵不笑‵不瘋...
幹 哪來的爛人阿...
抱歉 淇‵霖‵米‵...
又讓你們擔心了= =....
對不起...
不過 我蠻好奇的= =+
淇立大姐阿...
你不是國一才認識我= =
為啥了解我小六那麼多阿= =?
我那時候 還不知道六年一班有林淇立這號人物耶= =+
你怎麼知道  我之前怎麼樣= =?
你不是只有看過我們跳舞咩= =?
靠 問號好多喔= =...
---------------------
今天  霖小說我了一下...
去補習 根本沒在上課
一直在想...
嗯 ...
快樂 不是為了誰而快樂
難過 不是因為誰而難過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走出那個黑暗空間
不要讓黑暗空間 在你的國中日記中 留下走過的痕跡
因為 你會後悔= =+
嗯 就像小隊長講的
國一國二好好玩  要自閉‵陰影 國三再來搞吧
是阿...
嗯 開心 是為了什麼?
告訴你 不為了什麼!!!
就算有"為了" 也只是為了有一本有趣的日記!
----------------------
嗯   今天在外面的心情 夠好了吧= =
回家  心情又掉了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 =...
----------------------
不想多講什麼   原來的我   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誰  能幫我解答??
我真的不知道...忘記了...
像個剛出車禍的失憶小孩
想找回原來的我‵原來的記憶
再新增胖胖團的記憶 狗狗‵可可‵糖他們 當然也要進來



可不可以 幫我完成  我想完成的這件事情??
----------------------
宜庭阿 宜庭
你會不會變的太恐怖阿= =?
幹麻那麼想知道我的結局阿= =?
想幹麻?? 當我老婆咩= =?
哈  你不是正咩= =

那個打賭 不行臘
我根本沒心情讀阿= =
我現在的想法‵心情‵思緒 都超級無敵亂的= =
你還找我勒= =
還一日遊的錢勒
我根本不想一日遊阿= =...
待在台北就夠了
待在胖胖們的身邊就夠了!!
想吃我= =   門勒?
你有門嗎= =?
我怎麼看不到= =??

幹麻跟他講= = 算了吧  沒必要
我寧願...繼續$#@%#$%...
----------------------
是阿 我好累...
裝的好累...
嗯  我姓莊 謝謝
莊吧  莊吧  裝吧 裝吧!!!

台長: Right//*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