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9:20:1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增了 這是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悶悶的...
感覺整個很悶很悶


你們離開了
學校空蕩蕩的
很無聊
突然發覺
下課沒人耍憨
放學沒人打球
晚上沒地方去...
原來是多麼的孤單`無奈...




"兄弟"---對不起
不是故意要離開
不是你不好
不是你怎樣
是我自己的問題...
給我時間吧
或許"永遠"這兩個字 還是會回到之前我們talk的話題中
:)









因為你的存在
讓我重新了解自己
原來還是放不掉= =...
唉...算了算了
再繼續聽我的歌吧...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風在吹 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



就降吧...

台長: Right//*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法/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矛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